微热

还有这么多烦心事没搞定,没想到被大电影的事给震上来了,实在是不吐不快...我姐,就那个我撒泼打滚拉进坑以为她会和我磕老叶但一头扑进黄少怀抱的那个,跨国夺命连环call过来把我一个时差党弄醒和我吐槽了这事...首先是作为一个书粉,她本来是认为无论最喜欢的角色是谁,都不会讨厌叶修...在我还是一个不知道小粉红的傻白甜书友的时候我也是这么想的...只能说我以为我喜欢全员,我就以为其他人也和我一样,就算本命不一样,但也至少不会黑其他角色(此处不包含陶轩和旧嘉世的各位)我也从来没有因为粉丝有憨批就不喜欢其他角色(此处也不包含陶轩和旧嘉世的各位的粉丝),说实话我对角色的喜爱来自原著,其他的人或事都不会影响到我对角色的看法。


只能说人真的具有多样性,我以前好奇去了趟小粉红,被惊得失魂落魄地出来了。不只是角色粉丝之间的战争,连cp粉之间也战得厉害。从此之后我还是决定只要安安心心左拥原著右抱cp,不闻窗外事就好。


只不过大电影这编剧又着实震撼了我一晚。这种事情居然是真实存在的,我惊呆...说实话我不是认为写同人就不能当这个编剧了,只要你好好地、认真地呈现原著该有的模样,你就是会被尊敬的。其实连载的时候我也私底下搞过分镜自己脑补过动画化,连载完了不知道几刷的时候我也搞过。我就想不通,我也有喜欢的cp,怎么我在搞的时候就从没想过塞私货,这编剧怎么就这么拎不清?


谁没个喜欢的cp了,谁不想发点糖了。可你得首先是个书粉。没这本书你磕个屁的cp啊(插一句,我也没想到居然会有磕一对cp却是其中一个角色的黑的操作,无论是通过谁爱上了这个cp,难道不该从此之后就给两人双份的宠爱才对吗?啥都双份地买,啥都想凑个对子才对啊)。我在安利别人全职的书的时候,都从来没拿cp安利过啊。我给不懂游戏的安利甚至还画过每个职业,他们的装备、他们的武器,给人家图解什么是t,dps和奶,什么是副本。可以说我除了cp,其他任何手段我都用过,我甚至还请人吃饭、捡到钱包耗费整个下午找到失主之后以此“要挟”她的女儿去看全职(。


我真的搞不懂,怎么黑子都能这么不要脸,让团队这么多工作者为你的肆意妄为买单。这么好的作画全部都要被你拖累。你真的爱全职吗?任何一个书友的热情都比你真实吧。但一想到她的狂妄可能也是阅文上边的态度,我就觉得失望。这事可能真的不是一个人能做到的,所有阅文那边的人都是这样的态度,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编剧你只要是真心喜欢全职,哪怕有喜欢的cp,你也不会写出这种剧本啊。我真的不懂,我真的不懂。我完全无法理解她的心态。


电影的作画是真的不错,但套用小说里的一句话,“但即使是龙肝凤胆,知道它沾了大便,又叫我如何吃得下去。”


这么多年了,除了开始的几年我活得像个开心的傻子之外,后几年我都被阅文摁在地上殴打。


本来三次元的烦心事就还没搞定,我还在“加拿大我艹你妈”,现在大电影还要来掺一脚,我头都要秃了。


诶我是真的不能理解黑的心里都在想些什么。不过阅文上面的人很乱我也早有耳闻了。我可能就是他们最喜欢的那种,他们可以一边骂我我还不停买周边的卑微傻逼吧...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停止购买...从起点商城到现在兑喵喵,我都成习惯了...看看阅文什么态度吧,我本来以为阅文找上奸笑爸爸搞粘土人是他往好的方面走的开始...结果现在又要来搞我...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