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热

【苏沐橙生贺】36H 苏沐橙生日快乐。

沐沐生日快乐。这么重要的一天当然该为你穿上礼服呀。

P1稍微能看半身图。P2惨不忍睹全身图。


很久之前就有为你们换上这些好看的衣服的想法,草稿也堆了很多,姑娘们画得尤其得多。 这是第一次为其中一张上色。画完的唯一感想就是,太...难了......


眼尖的应该看出来裙子是明华堂的麒麟童子岁寒三友啦!本来想要百分百还原明华堂的红麒麟童子和杏白凤鸾云肩,我的心头朱砂,穿在沐沐身上该有多好看。结果袄子太复杂,只好瞎jb糊弄成最简单的翔凤织金白袄。由于更喜欢短袄,活泼俏皮又可爱,就把麒麟童子改成宽膝襕窄底襕来搭配...当然我暗纹画错了,不是云纹,我给记混了,不过裙子既然已经被我魔改了,这个错误...就当没看见吧。


本来该给沐橙穿上最华丽的礼服的,还是我最喜欢的明华堂的两件,可是由于自身水平问题,只能做到抛砖引玉的程度了。

评论(5)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