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热

新年快乐。原本情人节该画完的图,到现在也没画完,但由于下周又要开始上课,在教授和分数的yin威之下,还是下周再画了...喜欢他们都要五年了(没想到吧.jpg!老是说长情好长情好,我可是吃过了长情的苦啊。当时我喜欢了好久的一个太太,渐渐不产出了,终于她说她被另一部作品勾走了,没错就是全职,我还以为我、她都能度过那个cp的七年之痒,现实可真残酷。气不打一处来,我决定去会一会这个勾走我亲爱的太太的小妖精,结果,我也......沦陷了...........然后就是奔流,莫宁海,秘密,蚁穴,连等等等等......我找到了归宿【所以莫宁海什么时候出本。其实产出已经很多,但几年前因为被一个喜欢的太太打碎了玻璃心,我把我的画删删藏藏,留下来的好像没几幅了。其实那位太太真的好,热情潇洒,是我学不来的。只是那天看到他拒绝了一个授权,因为他并不相信,有人能在十年后穿着这套衣服去苏黎世。他的爱像烟火,开得漂亮热烈,也稍瞬即逝。我被吓到了,如果爱真的有一定质量,总有消散的一天,那我把自己包起来,每天只发出一点热量,是不是那天就会慢一点来到.......痛定思痛,我把名字也改了,龟缩至今,原来的名字是什么我也记不太起来了。再次开始贴产出,没记错也就在去年吧?被复习折磨到一定程度,我又打开备忘录开始画画减压,然后看到自己几百张的图,沉默。咸鱼了好几年,还是决定不再咸下去了。好像现在的我的图,感情外露也不多,我果然还在奉行散发微热的政策(...虽然面对我房间满坑满谷的快递,我好像没资格说什么微热.........话又说回来,只希望以后能够画得好一点,也不用像现在这样厚着脸皮画他俩了...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