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热

所以昨天直播的时候居然说每个人的王座立牌都会有配小动物吗??老叶呢????给他一个狐狸也好啊??说好每个人呢???我好气啊!!

这特么是画到杰希的时候想要画猫给他,才硬是说之后的也加上动物好显得他没那么特别吧???然后想着“小周可以是小企鹅老韩老虎黄少柯基(虽然我只喜豹子...),发现的确可以诶!就这么愉快得决定了呢!这样大家也不会有意见了!”别怪我会这么想啊!!第一次看到王队官图谁都没动物就他举着一只猫我就黑人问号了???什么原著有这设定吗??我很久之前就在心里问号过了!!

不能因为自己想画给他就这样浪啊!!要是想要给他的话,那就在一开始就决定给大家都加上小动物啊!!我好气啊我!!

还辩解什么啊!“他是不一样的,他是王,他没有动物但是他有王座啊!”好吧。王队的构图的确脚边那一块要是没东西就空了。我就这么想吧.....可我还是想要老叶加个动物啊!!!到时候小周的企鹅要跟空气配对么(x!

我真是气!而且怎么还来抽抽乐啊我要抽吐了!!圣诞的我都只两个背景每人两个!就已经捆到令人窒息了!!天啊还要抽!!抽你妈啊抽抽抽!对不起我骂脏话了(鞠躬!可是老叶小周面对面啊呜呜呜呜呜呜还是要抽,我这种也不知道怎么加团难道这次要拿不到??不要啊!!!

评论(1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