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热

《蚁穴》最后一幕。“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我会像大海的泡沫一样,成为荣耀的一部分。”“我们会一起成为荣耀的一部分。”【p2小周我对不起你,背景是沙滩和一些建筑物,我:sai启动,画背景,失败,sai关闭.......海天就算没画过也能随便糊出来,沙滩...本身就是糊的....于是我被打败了...建筑..被透视打败了....不..其实两张都十分潦草】狼狈的我....这幕已经脑补了多年,说好在脑子里骑一百次自行车就能真的学会骑车的呢(谁说好了!这么喜欢的一幕我却狼狈又潦草地画出来了,可能等我会画画了之后会把他们全部认真重画一遍.....趁现在人不多赶紧贴出来刷下去吧...

评论(2)

热度(129)